科研处
校内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科研中心主任 (副主任) 职责

来源: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22:39   访问次数:

一、 根据科研实验中心的发展趋势及先进实验技术, 提出科研实验中心的发展和建设规划。

二、 组织制定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 制定各功能实验室岗位职责, 协调中心工作。

三、 组织制定各功能实验室建设规划, 并负责实施。

四、 负责拟定仪器操作规程, 严格执行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五、 负责实验室安全, 组织定期检查实验教学实施情况和效果,实验仪器的维护、 保养、 完好率。

六、 组织仪器设备、 低值耗材、 实验动物、 标本的申购、 审核、验收工作, 落实各实验的仪器配套, 审批低值材料的发放, 审核损坏仪器的报修、 报废工作。

七、 负责实验室各类数据的统计上报, 为各级各类实验室申报提供实验室相关数据。

八、 负责组织新技术、 新方法的实施和学习, 组织制定实验系列人员的业务培训计划, 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对实验人员的考核。

九、 指导精密、 贵重仪器和大型设备的验收、 安装、 调试、 维修和技术项目开发工作。

十、 组织实验中心在完成教学、 科研任务的前提下, 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十一、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