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关于面向全体教师征集科研小助手需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4:18   访问次数:

各位老师:

为孵化科研创新创业团队、缓解教师科研压力,科研处在23届新生中完成《大学生科研素质培养》选修课程,169名新生已初步掌握文献查阅、实验室安全、科研项目实施基本流程等科研基础知识。现面向全校教师开展科研小助手需求的征集,具体流程如下:

1、为确保后续学生与导师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请有意向招收科研小助手的教师于2023年12月15日24时前扫描下附小程序码填写腾讯问卷进行报名。

                                             

2、科研处将按需求征集的情况,组织学生与导师开展双选活动,达成招收意向,双选活动时间后续通知。

3、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联系人:吕老师,联系电话:0758-2857071。


科研处

2023127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