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再获得新突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9:51   访问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拟获奖成果名单的公示》公告,我校有2成果项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这是我校近年来获得的第三个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和第三个二等奖,是对我校教学育人水平不断提高的肯定。

此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我校一贯重视教育教学及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工作,并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校实际,培育了一批优秀校级教学成果。教育厅启动推荐申报工作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各成果完成单位认真总结、高度凝练,科研处和教务处全面梳理、精心组织,遴选推荐了一批优秀教学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并结合当前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成果的进一步总结和凝练,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附表:我校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技能传习与文化传承并举的中医药师承教育培养模式创新实践 李力强、张贵锋、祝晓忠、甘柯林、胡钰颖、邹锦慧、黄铭祥、谢君、曾艺文、刘闯、邓健全、梁肇仪


 一等奖

2 东西对接、联盟联考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路径创新与实践 汤之明、郑恒、李智高、张少华、邹锦慧、张贵锋、马永超、沈曙红、郭梦安、冯凯、李红月、郭雯雯 二等奖

科研处

2022年1月23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