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我校专家到医专第一附属医院指导教学系列(临床型)职称晋升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50   访问次数:

226日上午,科研处处长邹锦慧教授和护理学院院长郑恒教授受邀到肇庆医专第一附属医院(肇庆第一人民医院)为两百多位今年符合临床型教学系列职称晋升条件的附院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周怡兴副院长主持。

邹锦慧处长就教学职称不同系列及晋升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就临床型职称晋升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对附院教师关切的问题耐心进行了答疑。随后,郑恒院长做了《高校临床教师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与论文撰写》的专题讲座,专门针对有职称晋升论文撰写需求的老师进行了辅导。郑院长从教师写论文既是附院创建省级高水平医院的需求,也是老师自身发展的需求开场,娓娓道来,分别从教研论文的主要类型、写作要素、文本结构等方面,结合临床教师论文常见的问题,配合生动的实际案例及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节视野开阔、可操作性强的指导课。她最后强调,老师要用自己的语言叙述自己的实践,从自己的实践中提炼自己的经验,然后让自己的经验体现自己的特点,让听讲的老师们深受启发,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1:邹锦慧处长对附院教师进行职称晋升文件解读

2:郑恒院长做专题讲座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