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2017年度各类校级课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4:37   访问次数:

各校级教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的完成质量,规范教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管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学校决定对全校教科研项目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的范围

1. 2017年度立项的各类校级课题,请在11月16日前办理结项手续,受撤项处理的项目,学校收回课题经费。

2. 其中2017年肇庆医专“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骨干项目中部分2020年到期的项目(详见附件4标注)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需按要求履行延期手续(填报附件2),报经我处批准,每项课题只能延期一次,不结题不延期的项目将撤项处理。

二、材料报送

(一)结题需提交的材料为:

1.课题结题材料封面、目录

2.立项申报书

3.课题结题申请书

4.项目研究报告

5.项目主要成果(包括出版、发表、专利、采用、转载、引用、获奖等证明)

6.若有其他佐证材料(会议纪要、问卷调查、调查纪要)归纳入附件。

以上材料,按1、2、3、4、5、6顺序排列,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每个项目报送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各一套,并确保提供的纸质版与电子版内容相一致。结题申请书中第四项验收意见及结论由项目负责人自行组织3-5位高级职称的相关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填写验收意见并签字。

(二)项目主要成果报送要求

1. 结题成果为论文的,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和三大数据库检索结果截图。(复印内容必须反映杂志原貌,电子版正文部分请在三大数据库下载)。

2.结题成果为著作的,需复印封面、目录、版权页和编写章节的首尾页。

3.结题成果为专利、鉴定成果的,需提交专利证书、鉴定证书复印件。

三、时间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将申报结题的材料交由系部进行审核汇总,各系部于11月16日下班前将系部汇总表(附件5)、带有系部意见、盖章及系主任签字的各项目纸质材料报科研处,同时将相应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科研处邮箱(yzkeyanchu@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要求

(一)各项目承担系部要认真做好每个教科研项目的结题审核和评审工作,客观准确地签署结题意见,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结题,保证教科研项目结题工作顺利进行。

(二)课题结题申报书是研究者在课题研究结束后对科研课题研究过程和研究成果进行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描述。要学习和领会《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精神,对课题研究过程有充分的介绍。

(三)教科研项目结题材料可在学校科研处网站下载。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教科研项目结题办法的规定执行。

联系人:保泽庆、吕文静;联系电话:0758-2857071

附件目录:

    附件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课题验收申请书

    附件2: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课题延期申请书(仅限2017年肇庆医专“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骨干项目中部分2020年到期项目使用)

    附件3:肇庆医专科研课题终止研究申请书

    附件4: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度校级立项目录

    附件5:系部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11月2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