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20   访问次数: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20年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必须是副高(含副高)以下技术职称,在研的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不得超过两项,同时近3年承担的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能按时结题的在职人员。面上项目申请者必须是中级或副高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必须是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未获得本青年基金资助过的硕士以上或中级、副高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

2.项目负责人在同一申报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

3.在职公务员、退休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

二、申报程序

(一)系统注册。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使用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http://kyjj.gdwskj.cn/),实行网上申报。在系统中未建立账号的申报人请联系科研处吕文静老师,建立帐号。申报项目涉及的项目参与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员,须在申报项目前,在系统进行注册并完整填写单位或个人信息。

(二)限额推荐。采取限额申报,肇庆市申报数不超过20项。

(三)网上申报、审核及推荐。

1.项目申报人登录系统,按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并上传附件材料后,提交至申报单位审核。

2.申报单位及推荐单位应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在审核、推荐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审核、推荐,并导出推荐项目汇总表。

3.申报材料经申报单位、推荐单位网上审核推荐后,下载申报书PDF文档,项目申报人打印、签名并经申报单位盖章后,将全套材料报送推荐单位。

4.推荐单位对纸质申报书加具意见、盖章,连同盖章的推荐项目汇总表,按时将项目材料送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省属、委直属单位将纸质申报书和单位汇总表加盖公章后送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

三、校内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一)时间要求

1.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1日24:00时。请项目申报者尽早上网提交申报书,科研处将根据11日提交的项目上交学术委员会讨论,避免因临近申报截止日提交、网络繁忙而导致提交不成功。

2.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时间。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时间请留意科研处通知。

(二)材料要求。

1.网上系统材料。申报单位在管理系统中填写项目申报书,并根据项目实际和附件目录的要求上传附件材料(复印件有效)。

2.纸质申报材料。系统生成的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方式为无线胶装或双针装订。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须一致,项目评审以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为准,纸质申报材料为存档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人应认真、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依时提交,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核实后,将取消项目申报人3年内申报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的资格,如已获准立项将作撤销立项处理并通报,同时3年内不推荐其申报各级科技部门项目。

(二)项目承担单位是项目经费使用的责任主体,对项目经费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负责,承担相应的监督管理责任。立项项目承担单位必须落实自筹经费,严格按照项目经费预算执行,严格执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严禁违反规定自行调整预算和挤占挪用项目经费。对监管失职的单位和责任人,依照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三)项目申报单位应合理安排项目内容、目标及总经费,如获立项,项目合同书中内容、目标、投入总经费原则上须与申报书一致。其中,总经费指拟新增经费总额,不含已投入经费,如获立项,项目总经费原则上不予调整,申请的基金经费未获足额批准时,缺口部分需自行补足。

(四)项目起始时间为2020年7月1日,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五)受理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六)为促进项目评审公开、公平、公正,项目申报受理情况、评审结果、立项项目等信息都将通过管理系统公开,请各申报人及申报单位关注相关信息。

(七)为保证申报项目的创新性,申报项目需查新,将项目查新报告作为附件上传,查新报告最迟可以11月20日上传

科研处联系人:吕文静、保泽庆

联系方式:0758-2857071  邮箱:yzkeyanchu@163.com

 

科研处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