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2019年度中青年科技基金项目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43   访问次数:

10月20日,肇庆医专2019年度中青年科技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邹锦慧主持,评审项目负责人、评审专家和教师代表共五十余人与会。

会议伊始,邹处长首先就本次课题申报的具体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课题组成员从课题名称、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和预期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和教师代表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分析与论证。经过客观分析与激烈讨论,专家和教师代表分别对入围的项目进行打分。

对各项目的评审结果将按学校规章制度走流程,最终确定最终资助的项目和资助力度。

 

邹锦慧处长介绍申报项目情况

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评审专家对项目提出建议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