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8:11   访问次数:

各相关系部及个人: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就肇庆市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9年度市社科规划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现实问题研究,充分发挥我市社会科学界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为把肇庆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范围

根据市委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城市和交通建设,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同时,允许申报者在《选题指南》以外自行设计项目,但项目设计要符合《选题指南》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三、项目类别

本年度申报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青年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5类。

四、申报要求及受理时间

申报人填写《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按要求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并于2019年5月16日前提交一式5份纸质原件到科研处,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邮箱:yzkeyanchu@163.com,邮件主题为“肇庆市社科项目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五、项目研究完成时间

为体现社科研究成果的时效性,及时有效为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原则上所有立项项目都必须在2019年12月10日前完成并报送预期研究成果。

联系人:保泽庆,吕文静;电话:0758-2857071

  附件1: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2: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附件3:关于做好2019年度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项目选题指南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科研处

2019年5月6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