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我校举行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0:31   访问次数:

2017年12月21日,我校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来自中山大学的初国良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陆建林教授、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孔令平教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刘燕教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饶静云主任护师、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陈锦灿主任医师和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邵少慰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我校邹锦慧教授主持的《高职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郑恒教授主持的《三年制临床医学专业课程考核评价改革实践与探索》、廖伟雄主任主持的《医学影像数字仿真实训教学平台的构建与应用研究》等三个课题进行结题鉴定和验收。

会议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张少华副校长主持,三位主持人分别做课题研究报告,专家认真查看了课题研究过程资料、数据和结题材料后,对课题结题鉴定进行评议,大力肯定了三位课题主持人的教研精神,赞扬课题实施组织得力,探索提炼了高效的教学策略和教学模式,促进了课题组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一致同意三个课题通过结题验收。最后,张少华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三位主持人的研究成果表示祝贺,对教育科研提升我校近年教育教学水平予以肯定,期望我校继续深入开展教育科研活动,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评审专家与课题组成员合影留念

 

项目负责人汇报课题研究报告

 

科研处
2017年12月22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