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我校科协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科协创新能力提升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22   访问次数:

经广东省科协公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协喜获2017年度重大学术交流青年学术会议—广东省高校科协青年科学家学术沙龙活动(每年限5项)立项,获两万元上级经费资助。

省科协组织在9月开展了2017年学术创新能力提升项目评选工作,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申报2017年度学术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粤科协学〔2017〕2号)要求。肇庆医专科协秘书处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申报。按照《广东省科协学会学术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经高校科协、地级以上市科协等单位申报、省科协八届常委会学会与学术交流专委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公示。最终,华南农业大学科协、深圳大学科协、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协、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协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共五所高校科协获得了2017年度重大学术交流青年学术会议—广东省高校科协青年科学家学术沙龙活动立项。

肇庆医专科协成立于2017年6月,旨在把高校科协建设成为学校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不断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水平。获得省科协资助后,肇庆医专科协定将按照申报书内容严格执行,力争在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的道路上,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协秘书处

2017121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