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科研实验中心建设意见征集交流会

来源: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0:13   访问次数:

我校科研处科研实验中心已开放半年,学校已有三个科研团队在实验中心开展自己的科研项目。为了让科研实验中心更好地为我校科研提供支持,科研处和科研试验中心于2月18日下午召集我校有科研项目在研的教师,围绕科研实验中心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

已在科研实验中心开展科研的老师对科研实验中心可以开展细胞生物学、病理学实验给予了肯定。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科研实验中心建设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例如: DNA和蛋白质的凝胶电泳系统应该分开,建议多购买一套;建议购买基因测序仪;建议购买一套斑马鱼养殖系统;实验仪器的维护、保养要做好;建议多开展一些学术交流活动,等等。

最后,科研处邹锦慧处长感谢与会者提出的建议,鼓励大家把科研热情付之于行动,走进实验室,充分利用科研实验中心条件开展科研活动。

QQ图片20170222104801

参会教师提出科研建议

QQ图片20170222104753

科研实验中心对大家的问题进行答疑

科研实验中心

2017-2-18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