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5:58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79号)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单位组织教师申报,请于2017年2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进行在线申报并通知科研处进行在线审核确认。

2、申报者于2017年3月1日前将《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关交科研处。《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3、申报者将《申请评审书》电子版下载发送科研处邮箱,yzkeyanchu@163.com。

有关通知内容的详情请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查询或下载相关的文件和表格。

联系人:保泽庆、孔小玲。电话:07582857071

                                                            科研处

                                                       2017年1月16日

 

附件一:

附件二: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