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制度>>正文
 
 

我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中考核有关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1:19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强师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意见》精神,2012年起我省开始实施“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每两年遴选1000名左右的校级、省级、国家级培养对象,以4年为一个周期进行重点培养。

2014年遴选确定的“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八批国家级、省级、校级培养对象中我校有八位老师入选校级培养对象;按广东省教育厅要求到期进行中期考核。

12月22日冬至晚上,科研处和人事处召集了由七名教授组成的同行专家考核小组对八名“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八批校级培养对象进行了中期考核。8名培养对象精心准备了考核汇报材料,汇报主要侧重师德表现和教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同行专家考核小组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问题、建议和意见。之后,同行专家考核小组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地评审打分,一致通过了八名“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八批校级培养对象的中期考核。

IMG_5846                                                           

科研处与人事处分别介绍“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的相关要求

IMG_5855

同行专家考核小组认真审阅佐证材料

IMG_5927

“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进行认真汇报和答辩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857071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